close




2006最後一天~~



約好一起去碧潭跨年~~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去~~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考試ㄌ~~



(2007/1/1早上8點模擬考~~!!很殘忍吼~~>"<)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誘惑,去ㄌ~~!!(因為去年跟我低麻吉說好ㄌ:明年還要一起過唷~~!!)



我、小予、阿低三人~~(大老遠從高雄回台北跨年ㄝ~~~厲害~~~!!給你拍拍手~~!!)



約在捷運站,等車時~~我打電話給高中同學阿芃(去年在碧潭賣煙火的地攤老闆娘~~)



想問他今天有賣煙火ㄇ~~打過去~~嗯~~這位同學的來電答鈴很新潮喔~~



(嗯~~~~歡迎來到XXX~~我門這裡有漂亮美眉專人為您電話服務~~胸大~屁股翹~經驗老道~~



保證讓你爽~~~~不停喲~~~!!個人打手槍服務請按1~~跟美眉聊天~~請按2~~)



哇靠~~這個來電答鈴真屌~~~跟真的一樣勒~~~笑死我勒~~真的笑到肚子痛~~~







未完待續~~~(其實是懶的打~~~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