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因為聽到友人說 有一次因為無聊



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 從景美河濱騎車騎到社子島



雖然我不知道在哪裡 但是應該很遠ㄅ 佩服



剛好最近悶悶的 想說就來個夜遊河濱ㄅ 目標 到淡水買鐵蛋再回來



今天是禮拜五 跟我朋友約好了 等他下班就一起去



先陪他去景美夜市買外套 從六點多買到快八點 你也買太久了一點吧Orz



八點多吧 我們從景美河濱開始騎



一路上邊騎邊聊天 邊騎邊聽廣播 還蠻high的



剛開始是我們都熟悉的路 因為我們常常騎腳踏車到公館XD



今天 我們騎另一條路 往通更遠的路騎 過去之後的路我都不認識



不過 當我們騎了一段路之後 就越來越熟悉了 想起小時後



爸爸常常開著車 走高架橋 帶我和我妹去河濱公園打籃球



以前感覺好遠喔 沒想到我騎腳踏車竟然也能經過@@"



一路上看到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在放鞭炮 不知不覺 我的眼睛看不清楚了





想到了好幾年前 一到寒假暑假 爸爸就會開著車 載著全家人回南部老家嘉義布袋



車上還會放著大悲咒 因為老爸老媽是一貫道 為了爸爸的行車安全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唸呢



記得小時後過年時好熱鬧喔 大掃除跟領紅包是一定的ㄚ^0^



還有烤肉 貼春聯 看大人們做年菜 蒸年糕 搓湯圓



一大群小孩子玩在一起 打牌 放鞭炮 爬到榕樹上吹笛子 自以為很有氣質



還有玩以前養的小白 秘密基地 自創的手語 通關密語



跟堂哥去打斑鳩 抓田鼠 還有好多好多...



好快樂歐 是從捨麼時候開始 叔叔伯伯們和我們都沒有回去ㄌ呢



好像自從阿公過世 再加上某些原因 就都沒有回老家了 也都沒有過年的味道了



每次回一起以前一起玩的時光 我就好想哭喔



這幾年 發生了不少事 看到那一群小孩子放鞭炮放的好開心



再回想起以前 有點感傷





看到朋友在看我 把感傷收回 不想破壞才剛開始的快樂



<沒事 我們騎快一點吧 今天的目標是淡水歐 不騎快一點 回不了家歐



哈哈 你想夜宿路邊嗎>



一路上我們都騎高架橋旁邊 因為裡面的路好暗喔 夜黑風高殺人夜



挖嗚 一不小心我們騎到了裡面了 沒燈 沒人 風大 越騎離燈光越遠



台北的河好臭喔 騎到一座橋下 我們被一個穿全身黑的人嚇到了



真是的 沒事幹麻穿全身黑慢跑阿 還無聲無息的慢慢靠近



你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啊 可惡 我要去收驚了



之後我們拚命的騎到路邊有燈的地方 好可怕喔



越來越熱鬧ㄌ 因為我們騎到了大稻城碼頭ㄌ 呵呵



好多人在放鞭炮喔 還有好多人在打籃球喔 我們下來休息ㄌ一下



討論怎麼回去 因為已經9點多了 不回去的話我們真的回不了家了



至於我的目標 淡水 有機會的話 下次在達成吧



因為回去的路太黑 太暗了 有人不敢騎回去 他提議說那我們騎大馬路回去吧



也好因為真的好黑喔 剛剛真的被嚇到了



於是我們就騎出去了 沒想到一出去就看到了迪化街 ㄝ 我們在阿芃家附近ㄝ



而且才剛下課沒多久 又回到補習班附近了@@"



<我不認識路ㄝ 你要帶我回去>



挖 怎麼辦 他也不太知道路 只是靠著 <路長在嘴上> 迷路問就好啦



哈哈 不錯 很有我的fu



一路上我們跟著公車 看公車站牌的路線 經過了大中至正ㄝ



挖嗚 我們想拍照紀念ㄝ 結果 相機沒電ㄌ 整個傻眼



可惜的是 我去的時候是花燈節開幕的前一天 歐 真的是XX的可惜ㄝ



一路上 我們都有一種感想 原來 其實台北並不大 騎車也不用騎多久ㄚ



原來 同一條路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心情走過



只因為平常我們都趕時間 忘了有時也該讓心休息一下



忘了讓我們的步調放慢 細細的 好好的 來珍惜每一件事情 每一段時光



後來騎一騎 騎到了公館 因為屁股快爆ㄌ 下車逛ㄌ一下公館



逛到了公館的店家都關的差不多ㄌ 差不多十點半吧 我們才拖著很不想上車的屁股



繼續騎 經過了景美夜市 好餓 先去買吃的 挖靠 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好險我們再十二點前趕到家 不然一定會被罵的



真的有夠累的 回到家坐都不敢坐 痛死了 不過 有機會 我還要在騎一次



下一次的目標 飆到淡水買鐵蛋 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