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享受孤獨~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這樣說~~

我依賴朋友~當發現大家都在忙私事的時候想~~













其實~我害怕孤獨~~

其實~我依賴朋友~~

但我卻怕~~

怕我太依賴~~

怕你討厭我~~

怕~~大家不理我~~













我真的不會交朋友~~

但我對朋友的依賴性又很重~~

真的好怕獨自一人~~













你在忙~~我會慌~~

你沒時間理我~~我真的會孤單~~~

總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圈我知道~~

不能因為我~~而打亂了你的生活~~

所以我會盡量的克制自己~~不要太依賴~~

要學會獨立~~要習慣孤單~~























雖然~~~我一直很討厭落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