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兩次急診的結果~~

應該是要照胃鏡了~~

聽說要吞很奇怪的東東~~

聽說很難過~很痛苦~~

聽說要插一根管子通過我的喉嚨~~

再到我的胃裡~~

一切的聽說~都讓我感到害怕~~

媽ㄚ~

我真的不想照胃鏡~

禮拜日的掛急診~

大概是晚上5.6點開始痛的~

因為我的不信邪~

硬是在床上滾了1小時~

才放棄~

到慈濟去掛急診~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

上次是去耕莘~

一到那邊~醫生只問我幾句話~

就幫我打了止痛針~和止吐針~

接著~拿著藥~我就可以回家ㄌ~



這次~~

到慈濟~

媽ㄚ~

我都快痛死了~

還要我躺著~讓它痛~

一下照X光~一下驗尿~一下抽血~一下吊點滴~

媽呀~我的左手背~因為找不到血管~

被他插來插去~插了四下~痛死我了~~

找不到~~~~~

左手前臂內側~

恩恩~~有找到血管~~血也抽出來了~~不過~~

當他要給我吊點滴時~~

好死不死~

我的血管破了~~

不能再用這個洞吊點滴了~~

再換~~右手背~~這次~

終於順利的吊點滴了~~>"<

媽的~

痛死我了~~

第一次在醫院不顧形象的大哭~~

哭到連師兄師姐都來關心~~

吼~~有夠丟臉的拉~~

那些護士的技術真的有夠爛ㄝ~~

來三個都是一副新手的樣子~~還罵我~~>"<

真的是很機車ㄝ~~

不知好歹的傢伙~小心我去投訴你喔~~(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