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三學分~

英文三學分~

微積分兩學分~

商套兩學分~

加一加~十學分~

總共也才二十幾學分~

再多一個就被二一了

這學期太混了我~

我到底都在幹麻阿我





















雖然很危險~

但我都沒作弊~

不像某些人~每科都作弊~

做我附近的~
對!!就是說你~

經濟老師都洩三題了~

背一背就可以過的~

你還要作弊??



要作弊手法也不會好一點~大家都看到ㄌ耶~

連老師都在說~我已經洩題洩三提ㄌ~背一背就好~不用作弊ㄅ~

聽到了你不會不好意思喔~

一天到晚只會magic

手指頭又超不靈巧~破綻一堆~

超愛現又自以為是~愛跟人家裝熟~

一天到晚只會說~來~大家給我個面子~

靠~要面紙自己不會去買喔~

媽的~我跟你不熟ㄝ~

你自信到底哪裡來的ㄚ~

你不知道全班有很多人討厭你嗎??

麻煩你檢討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