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



你突然鬧肚子痛~



痛的程度不亞於我的胃筋癴~



這種痛我『了』









看情況不對~



託著你上慈濟急診~



你:奇怪!!明明慈濟很近的~怎麼走起來這麼遠??



這種話~我也已經說到不會再說ㄌ!!



因為人在痛苦時走的路~感覺起來是你平常走的好幾十倍遠!!









X光、抽血、打止痛針、吊點滴、驗尿



看著病床上的你~好像看到當初在病床上的我~



而現在再病床旁看著你的我~好像當初再病床旁看著我的你~









角色對調~



我不禁想~你年紀漸漸的大了~



而我~年紀也慢慢的長大了~



不同的是~你是從健康轉為衰老~



而我~是從幼小而轉為健康~









過去~這種畫面是一個偉大媽媽在床邊照顧著生病的女兒!!



未來~這種畫面會變成女兒在床邊照顧著一個生病的媽媽!!









未來~這種事是不是會常常發生??



我知道人老了~這種事是無可避免的~



但真的令人很難接受!!









趁你不注意~偷掉了幾滴淚~



在你身旁~『害怕』不能顯現出來~



先回到家~無法控制的大哭了起來~



你到底怎麼了~怎麼會血尿??



我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