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無奈!!



出國一趟花了很多計劃外的錢~



例如:機票、國際電話費、來回桃園的車資、



在那裡的開銷、以及朋友們的小禮物。







其實那裡物價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便宜~



如果不挑食的話~食物事有便宜一點啦~



其他東西~他們都把你當凱子削!!



誰叫你是外地來的不知道當地的物價~



連要殺價都不知道該如何殺起~







而這些都是我自己出!!



本來就不有錢的我,這次又花費很多。



真的很拮据,現在!!



目前負債中~



而~這個暑假因為去大陸~



讓我沒有去打工~



未來兩個月也是零入帳!!







God!!





想做的每件事都要花錢,不管大錢小錢,都要花錢。



想考那個念了兩年的機車駕照要花錢~



出去玩要錢~



跟朋友們聚聚也要花錢~



我錢都花光了還是有一堆事沒做~





現在能做的事只有~在家當ㄚ宅~盡量別花錢!!









真的窮到被鬼抓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