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急著買上課用的二手書很累很累很累

 

常常熬夜爆肝 (我買書 我賣書 我買我妹的書 我賣我哥的書)

 

經常有一些買家賣家 下標後消失無蹤

 

搞的我精神錯亂 煩躁不安 脾氣暴躁 快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總覺得我的心 肝 脾 肺 腎 都壞光光了!!

(瞎忙!!)

加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家裡的瑣事 吵鬧

 

老媽的腎臟 石頭還在輸尿管裡 明天 9/23(二)又要再次的住院

 

該做的手術還是要做 不同的是 這次有了經驗 不再手忙腳亂

 

況且 老爸回國了 雖然不怎嚜可靠 但是有他在總比沒他在好

 

 

 

最近有想休學的念頭 怎嚜回事了我

 

沒目標

 

盲目的跟從

 

是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