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經典對話
但讓人有很深的體會


沒有一顆心是永遠堅強的,偶爾脆弱一下,又不會有人笑你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遇到可以愛的人,也真正愛過了,那就叫幸福

我不恐懼愛情,恐懼的是,愛的太深了,以後帶來的心碎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就只有永遠的傷口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憤怒的轉彎是快樂, 有時候只要讓心情轉個彎就好了

為什麼要問生命帶給我什麼,而是應該問問自己,我在我的生命留下些什麼,這才是我的舞台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愛情就像是一場格鬥賽,
有輸,有贏,

也許有一天,你會了解,我不見得比你好過.....
人的心,是最自由的,心想要到哪 就會到哪,誰也控制不了

愛的越深,為什麼越令人厭惡呢?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管如何,倒下去後,
終究還是要再站起來,
每個人心中都不應該有牆壁。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被愛情拒絕,不是世界末日
真正的世界末日,是不再渴望愛情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啊?
如果可以二選一的話,我寧願選擇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起碼那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在活著阿....

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不想對不起自己

其實這是一臺幸福販賣機
你只要跟你喜歡的人
在這臺幸福販賣機前問一個問題
紅茶代表Yes 綠茶代表No

不要害怕會憂傷難過 也不要害怕會孤獨寂寞
你可以放心去面對 我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
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我的肩膀 會永遠讓你依靠

讓懂妳的人愛你
別去愛妳不懂的人

愛情可以癡、可以傻
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
還有無限可能

像是這種時刻,你就不用再偽裝自己,放心的依賴我吧!
其實......我你當成一個很重要的朋友......不管再任何時候,你都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讓我分享你的快樂,或著分擔你的痛苦......


雖然說戀愛會結束,但是不管接下來會再喜歡誰,都不會是跟之前一樣的戀愛。
任何一段感情雖然會結束,但是他不會過去也不會被替代,因為每一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經驗。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再站起來,跌倒後,
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藍藍的天,今天 也在無限延伸的朝著我微笑,
我是活著的。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pple0418061&article_id=25396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