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的我有上財管課

康哥:你不是應該到11點多的時候傳簡訊跟我們說你在新餐等我們嗎?

我:一大早的你欠揍是不是?

康哥:我想說你連續兩次不來是打算停修了勒!

我:找死ㄚ 要停也是你先停!!

很好 有沒有那麼誇張?

好歹我想說今天有來還沒遲到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勒!!

整整三堂課你ㄉ一ㄤ我ㄉ一ㄤ爽的是不是!?

今天來臨時抱佛腳一下 三堂課我出奇的認真

大力真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沒阿 就把之前沒上的補一補 習題抄一抄 就耗掉我三堂課的時間勒

繼續認真的補 繼續認真的抄

 

中午 不知道是誰突發奇想的說要去吃舊餐

ㄎㄎ 這學期我還沒去吃過舊餐呢!!

let's go!!

今天吃蔥抓餅 美麥(台)

幫我拿 我去晃一下 萊爾富

戰利品 找碴王一本(都要期中考了你還混阿你)

我: ......

狂找碴 我找上癮了 欲罷不能ㄝ我

不過 要沒耐心還真玩不了這遊戲ㄝ

嗯 眼睛有點累

哇勒 考保險 Open Book

很好 兩堂課下來我都快脫窗勒

大姊:你明天不要變鬥雞眼嘿!!

我:OK的 頂多就脫窗啦!!花哈哈

 

每個禮拜都期待的排球課來臨...

巨砲是啥東東??

有種很不好的fu

= = 知道的請告訴我~

也不過就是單手接而已 請不要那麼的大驚小怪好嗎@@

還封了個巨砲一號勒ˊˋ

不過 還是很開心

 

50顆連打? 殺了我比較快@@

下禮拜三十顆我比較OK啦!!

不過 期中考不想來學校啦!!

 

今天老爸回台灣 我11/1到底要不要回南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