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市場常識與道德考完

不知道會不會過ㄝ!

有蠻多都不會寫的>"<

應該還有兩三百題常識沒看完

道德是根本不想看

災係阿挖~

 

好啦~

接下來又是煩人的ppt啦!!

靠~殺了我吧!!

ppt完了勒?

好像沒啥事了吼!

那~~也沒藉口在宅下去了吼!!

那好~ppt弄完我要瘋狂的去~~~~

騎車!!

XD好久沒騎了!

不過應該會很冷ˊˋ

真是~

 

 

我想看絕魂印!!

看過的請告訴我好不好看~

也請告訴我嚇不嚇人~

恐不恐怖~

恐怖的才算好看唷!!

ps:我等級不是普通的高喔!!很難被嚇到的!!

困擾的事~~找不到人陪我看鬼片>"<

歐~真該死!!

是因為我等級太高沒人敢陪我看嗎? 哈哈

剛剛看了一部很久以前的鬼片"鬼鈴"

靠~~~

真是他奶奶的一點也不恐怖~

都沒被嚇到!!

唉~~

快~找部恐怖的來嚇我吧!!

順便陪我看~~或會很感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