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程是費盡千辛萬苦

榨乾我的腦汁

加上眼睛過勞

大家也對分工頗有微詞

但是出來的成果還不賴

打字速度我又快了許多

做PPT的優質技術我沒有

但是每一張都是土法煉鋼而出土的

唉~是我電腦學的不夠精

連修圖軟體都下載好ㄌ竟然還不會用>"<

真該死!!之前的都白學了!!

不過~

這樣的心血歷程不就是大學生該體驗的嗎?

 

我一點都不緊張阿!!

哈哈

我又不用上台報告

緊張個屁!

站在旁邊我閒的勒

閒到再看每個人的表現

噗~

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媽呀!!

幹嘛叫我臨時改PPT呀!

還抄連結咧!!我應該是連用的經驗都沒有過ㄅ

要我做?

你殺了我比較快  我又沒讀過資處或資管~

特色用條列式不行?

那我又得想盡辦法多打一些~

然後心得臨時又說太少?

害我又是絞盡腦汁硬是掰了好幾段心得

唉~白頭髮又增加了!!

我要染頭毛啦!!XDD

不然我又要變成金毛獅王了

染深紫色~O不OK呀!!

 

不過我在想

就算上台報告

我應該也不會緊張吧@@

不知道為什麼ㄝ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同學一年多了

也沒啥好緊張的

頂多就是怕被老師ㄉ一ㄤ而已阿!

啦啦啦啦啦!!

 

不過該說的事我們還是會說的

畢竟 這不是件好事

會想說出來 是覺得你還有救

希望你要能夠真的聽進去

並且做的到 改的掉

不然 應該是沒有人會願意

願意繼續和你有交集~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