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家裡沒有人的感覺

家人都不在

爸不在、媽出去、哥當兵、妹讀書

當報告做完 又沒事可做的時候

突然的感覺到了孤單

腦筋裡晃過 不如自己去看電影吧!

不 我拒絕 一個人看電影有什麼好玩?

沒有人在看完後陪你一起討論劇情

有什麼好玩

在家裡看電視吧!

不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同樣的原因 因為沒有人陪你一起笑

出去逛街吧!

歐 通常自己一個人逛街會越走越快

不知不覺的 又回到了家

還能做什麼呢?

也許這就是把自己宅在家太久的關係

突然想不到自己一個人可以做些什麼事

 

默默的 電腦打開

多悲哀呀!

搞到最後 只能讓一台冷冰冰的機器陪我

 

這時候發現 其實自己並不獨立

相反的 我很依賴

不固定的依賴誰

但只要有人在身邊

講講話or做自己的事

anyway

只要有人就好 雖然不至於到很開心

但是至少心理會有歸屬感

就這樣有人陪著

不論做什麼事

在同一個空間裡

只要有人在就好

 

這樣不禁讓我想到了

如果未來出社會

沒在念書了

沒有同學陪你天天嘻嘻哈哈

朋友也都各自忙自己的事

同事也許沒有這麼要好

家人也都不在身邊

獨自一人再外租個小套房

這樣的生活 雖然簡單自由

但卻也是如此的孤單

我想

我應該不容易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