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2.bmp 

考試前很勤奮是我的usually

考完後一灘爛泥更是always

先來報告我的進度

金融市場的重點已經搞定只等印出

貨幣銀行也只剩word打不出來的圖還沒畫

會計問答題已經搞定(PS:CIP信箱收一下 我已經寄出)

部分的分錄也都打上去了

統計學之前沒上到得課筆記也已經補上

行銷的筆記也補好了

台灣史有好有贊助的筆記我不怕

現在就剩財管啦!

我爸的課 其中考後我好像只上過三節

也就是指到過一次= ="

要不是學分修不夠我早就停修了

唉!!

歐~還有!!

我的貨幣戰爭心得還沒打~

老實說 看的真的不多= =

 

 

我喜歡打字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字很醜

加上打字比較快XD!!

所以我重點無法用抄的 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