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壓力是不自覺得找上門吧!!

平常表現的輕鬆懶散、閒適安逸

但總在特定日子前幾天

有情緒瀕臨崩潰的現象

內心的想法總是和表現出來的不一樣

 

又想哭了...看書看到一半....考試前兩天....

觸發點竟然是因為聽到ss501的Crazy 4 U

因為我想念他們...想念ss501這團體

哈!!真可笑...我的哭點

 

現在  沒時間想有的沒的

時間所剩不多,我要做給某些人看!!

我一定可以的!!!

 

為什麼人心要這麼複雜?

為什麼就不能簡單一點?

為什麼有事卻不能明說?

那些假道義的人說的話又永遠有人相信!!

我想我又被傷了一次。

不為誰...不為什麼事...

 

只對人性失望。

 

我可以很簡單、很直接的說出我喜歡什麼、討厭誰,

雖然有些讓人受不了的直接,但我不虛偽。

如果這社會只接受虛偽,我想我會縮回以前那虛偽卻不會令我受傷的殼內。

而且,我可以做得比任何人都好,畢竟,以前我也是虛偽過的。

 

為什麼當我拿出真性情對人時,反而受傷更深?

 

我不想要負面情緒,不想悲觀,但是這世界不容我樂觀,不容許我從正面思考

當人們在抱怨一件事時,那些人對不表態的我,是為眼中釘,

因為我不表態,代表我不認同他們的觀點,

然而最後,事實是我聽,他講。

 

而,在另外一群對立的外人眼中,也就變成了...

啊!!他們的想法都一樣,令人討厭。

 

盡量嘲笑吧!! 在世人眼裡如此可笑的我,

如今只剩浩瀚無際的網路世界裡這一小小角落,能讓我抒發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