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畢業前,有些人天天見面,卻天天令人討厭。

畢業後,有些人天天遇見,有些人卻一輩子再也見不著一面。

 

 

這幾天我見識到了緣分,14.15號連著兩天遇見了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的人,

 

今天又看見了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看過的人,但我卻沒有勇氣去面對緣分。

 

 

曾經是同學、是朋友,如今在路上看見,雖然我認得出來,也叫的出名字,

 

但是卻沒能走向前去問: 你過得好不好?

 

 

 

這就是我的弱點,空有一顆熱忱的心,卻無法表達出來讓人感受到。

 

對朋友、家人都是這樣,雖說出發點是好的,但總是被我搞砸。

 

而未來,下一個擦身而過,又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