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嗚~~~~~~~~~~~~~~~~~~~~~~~~~~~~~~~~~~~~~~~~~



我的網誌死翹翹了辣~~~~~~~~~~~~~~~~~~~~~~~~~~~



我也才剛開不久ㄝ~~~~~~~~~~~~~~~~~~~~~~~~~~~~~



就這麼不給我面子~~~~~~~~~~~~~~~~~~~~~~~~~~~~~



把人家的背景都弄掉ㄌ~~~~~~~~~~~~~~~~~~~~~~~~~~



把人家醜醜的那一面給別人看~~~~~~~~~~~~~~~~~~~~~



我真的要哭到大家都以為你媽出山喔~~~~~~~~~~~~~~~~



看你還敢不敢給我拖~~~~~~~~~~~~~~~~~~~~~~~~~~~~



快點修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