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

不適應不適應不適應~~

為捨麼老師上課不上課~~

要一直聊天呢~~

降我怎麼知道考試要考哪裡~~

我唸書要念哪裡~~

要怎麼讀ㄚ~~



誰知道要怎麼念 怎麼準備的可以跟我說嗎~~

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ㄌ~~



現在我真的想念高中和補習班的唸書方式ㄌ~~

雖說是填鴨~~

但至少我知道我在念捨麼~~

考試要考捨麼~~

只要把考試範圍念一念~~

就OK了~~

多簡單~~



大學老師還真是怪咖~~

連溝通都溝通不了~~

尤其是那位會計糟老頭~~

真的是受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