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剪頭髮了~~

雖然已經剪了2、3個禮拜了~~

但是~~有人不知道咩~~

那就是某個住在屏東的同學囉~~

和最近沒見面得前同學~~

哈哈~~



我剪了捨麼樣的頭髮??

想知道麼??

可以~~但是不准笑我喔~~

偷笑也不可以~~



先透露一下~~





是個非常呆的妹妹頭~~

嗯~~~~~你要說是假髮也可以啦~~

據說~~最近有一部電影較鬼髮師~~

好像~~就是我這樣的髮型為主題ㄅ~~

哈哈~~鬼~~~~~~~







ㄎㄎ~~剪這頭髮的前因是~~

因為我覺得我塊禿頭了~~(分線禿)

所以啦~~想到的補救方式就是~~把頭髮往前放囉~~~

後果勒~~就是呆~~噗~~沒關係~~我已經接受囉


















































就是這麼呆的妹妹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