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捨麼作業都要期中考後交咧~~降我會趕不完ㄝ~~



討人厭的軍訓課~~看捨麼驚爆13天ㄚ~~交捨麼心得報告ㄚ~~

整部片子我看不到四分之一我怎麼知道他在些演啥咪~~



國文還要上台報告~~超會ㄉㄧㄤ人的老師~~

還要我把成語本每個字都要寫注音~~

就連會的也要寫~~不然你是以為我要你當老師幹麼~~

不就是要你教咩~~

叫我們自己查~~是要我門去哪查ㄚ~~

都會的話幹麻要給你教~~

上課不上課~~自以為講故事大家會很喜歡聽~~

課文內容草草帶過~~捨麼都不說~~機車ㄝ~~

真的很想跟你說~~你回蘇州去賣鴨蛋還比教書好~~



他ㄋㄋ的~~學費白交了辣~~

學校弄了一些不三不四的老師~~

捨麼都不教~~就只會污錢的老師~~

叫我們東買西買~~買了一推用不到的書~~

真的把我們當凱子喔~~

也不想想現在經濟多不好~~

拜託你們~~多積點陰德好不好~~~

是真的都不怕生兒子沒屁眼的喔~~



會計老頭還說出版社是自己朋友開的~~

阿不就露餡了麼~~這不是官商勾結是捨麼~~

你到底是收了多少的回扣阿~~

結果書買來你這個好老師也不用~~

上課上你自己的筆記~~害我們在下面抄的半死~~

降整我們很好玩嗎~~



英聽老師也是怪咖~~

寫捨麼單字~要英解~還要造句~~你以為我是天才喔~~

就是不會才要你教咩~~還叫我自己造句勒~~

我要是會的話還輪的到你嗎~~

早就滾回去吃屎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