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老爸~~終於要回來了~~

回來後~~照慣例~~帶我們出去吃飯~~

在這飯局中~~不意外地~~他又對我們滔滔不絕的念了許多~~

但~~異常的地方~~就是~~這次回家~~得知他生病了~~



他瘦了很多~~臉色差了很多~~並且也交代了許多~~

但我卻沒說些做人子女應該關心的話~~

也沒做些應該做的事~~



"交代"??

對了~~為捨麼我會用交代形容??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為捨麼~~

只知道~~他這次~~真的比以前還囉唆~~還討厭~~



"討厭"??

當時的我並不訝異~~因為我討厭他念我~~



回到家已是晚上~~沒多說捨麼~~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我出門了~~出門去上課~~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常~~



直到我回到家~~



事情就發生在我回到家的瞬間~~

媽媽坐在平常的書桌前~~哭著對我說~~

"你爸爸~~他過世了~~"

一瞬間~~天又黑了~~並且颳風下雨~~甚至打雷~~

我的腦袋像是被炸過了一般~~

頓時失去了思考能力~~

腦筋裡~~向放映片一樣~~快速的閃過一幕幕老爸的身影~~

悲傷的~開心的~憤怒的~快樂的~~

最後~停留在昨晚吃飯的那個生病的~~



轟的一聲~~我回到了昨晚~~

聽到了~~他對我們的關心叮嚀~~

也明顯的感受到了他對我們的愛~~

怎麼昨天~~我會覺得他很討厭??

討厭他滔滔不絕的愛??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跟我們一起吃飯~~

怎麼才過了一天~~

世界全變了樣~~



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房間~~

經過了爸媽和我們睡的床~~看了看~~



這是真的嗎??

我不相信~~不相信~~



進了廁所~~蹲下來~~由啜泣~~慢慢轉變為大哭~~

已經不清楚的腦袋瓜子裡~~反覆的在回想著~~

昨天到底哪裡有異常~~

直到~~廁所門被打開~~我看見了同樣在哭的妹妹~~

突然~~腦筋裡有一到光閃過~~

我撲向了他~~並緊緊的抓住他~~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終於知道了~~

昨天他是再跟我們~~說遺言~~

在說明他對我們的愛~~

我竟然還嫌他煩~~

昨天的他~~是拖著疲憊的身體~~

回來看我們的!!



我衝了出去~~對著媽媽和哥哥哭喊著~~

老爸他昨晚會一直念個不停~~

是在交代遺言!!

在交代遺言~~



不知道我是怎麼到電腦桌前坐下的~~

我只知道我還在繼續的哭~~哭到聲嘶力竭~~

哭到我感到胸腔裡~~已經沒有空氣~~

在哭下去~~就要斷氣了~~

媽媽有沒有哭我不知道~~我想一定有~~

我只在乎~~我想把所有的不安~~所有的傷心~~

全部哭出來~~



正當我費盡所有力氣~~回想老爸的好~~

並且大哭的時候~~

我感到有兩滴淚~~溫熱的滑過我的臉頰~~



我醒了~~





當我發現我是在作夢了的時候~~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卻哭的越來越兇~~~

停不下來~~

哭到~~睡在我旁邊的老媽也被我吵醒了~~

問我怎麼了~~

我回他"沒事~~只是作夢"



只是~~這個夢境~~好真實~~

真實到~~我真的以為~~是真的~~

因為~~老爸是真的下禮拜要回來~~

老爸真的習慣回來會帶我們去吃飯~~

真實得老爸~~他的確很愛念我們~~

真實的我~~在他念我們的時候~~

我也真的會討厭他~~



夢中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

真的~~好恐怖~~

也好害怕~~

怕我的老爸~~

真的突然的走了~~

留下我們~~

不知所措~~



醒的時候是3點44分

醒了以後~~就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