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心情爆糟的!!



今天好不容易起了個大早~早早就到學校去~

又因為昨晚衰到爆~手機給我摔壞~臨時換了一隻古董手機~


裡面誰的電話都沒有~想找人只好到教室去找~

好~我去到電八~找XXX~知道今天要小考商套~

媽的我全都聽不懂全部都不會~不想再那裡無聊的呆兩節課~

所以老娘我不想考~


跟大力真支會了一聲~本人我到圖書館二樓看電影~



歌劇魅影~讚!!

是我愛的fu~不過還沒看完~

題外話~



結果中午到了~康哥打給我~說我完蛋ㄌ??

啥事~我想說如果完蛋是因為沒考小考~那我有心理準備拉~~

嗯~他說~不是這件事~你先過來舊餐廳~我在跟你說~

反正你玩蛋了就對ㄌ~

靠~胃一陣緊縮~OS:你是不知道我容易胃痛就對ㄌ~還掉我胃口~



很好~我就急速的飆到舊餐聽~想聽聽到底怎麼回事~

敢騙我你就完ㄌ~ㄉㄧㄤ爆你!!

一進到舊餐~看到君琪他們~他們一見到我~

猴~~~~~~~~~你完蛋了~~

啥咪!!

連君琪都說我完蛋ㄌ???

靠~那真一定沒啥好事~



她跟我說~老師在點名的時候~

點到我~沒人應~就說~

喔?35號沒來??

全班開始左一聲~有來ㄚ~

又一聲~剛剛有看到ㄚ~

可能是去廁所ㄅ~

聽說~~很多人都說我有來~

老師說~書包在ㄇ??

靠~媽的我翹課書包哪會在阿= =

大家看到我書包不在

ㄟˊ~左一聲~他走ㄌ~

又一聲~他走ㄌ~

老師暴怒~冷冷的~叫蔡佳讌來找我!!



聽到這裡~我無言了~

我不怪大家~

畢竟大家都是幫我跟老師說我有來~

是我自己太白目~不該在大家面前出現然後翹課~

太囂張了我~



不過奇怪的是~

我一直認為自己平常很低調ㄚ~

明明就很不引人注意ㄚ~

連衣服都穿暗色系的外套~

啥時我那嚜引人注意啦我= =

嗯嗯~應該改進!!



而且就算高調也只有在我們自己這個小團體裡ㄚ~

在學校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除了我們這ㄊㄨㄚ的之外~

也幾乎不太跟其他人講話ㄅ~因為不熟= =





衰人衰事又添一樁>"<

我19歲的厄運啥時才能結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