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突然的突然~

在6/16號打工回來的晚上被通知要我6/28去大陸廣州~

一去要去一兩個月~

有點不知所措~

ㄧ時之間~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還真是說的好ㄚ~

本來計畫暑假晚上要打工~

早上和上午要去巨匠把我沒用完的禮卷消耗掉~

也計劃打工賺的錢錢要跟朋友們出去玩~

想去溯溪~想去劍湖山~想趁暑假考完內控~

想把電乙練好~畢竟人家學科都過了~只剩我都沒考過~

人生第一次出國~來的這麼的突然~

重點是~我是一個人去= =

一個人座車去桃園中正機場~

一個人搭飛機~幸好到那裡之後有人跟我會合~

不過還是會有點驚驚~

真的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聽說~這次去不是去玩~

說是要去學習~算是打一份薪水不高的工~

因為這樣~在台灣的打工才剛開始不久又要停擺~

希望不要因此而害我在台灣失業= =

不要期望太高~才不會因為現實與想像的差距而失望~

嗯~在大陸我也要準備考試~

希望我能說到做到~

不要每次都是說說而已~









三個女孩的生活~快要展開~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因為分開太久~

害怕彼此改變太多~

害怕說起話來有芥蒂~

也希望自己不要太白目~

提起她們的傷痛~




置身事外~媽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