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小朋友叫老師耶!!XD

很奇妙的感覺 聽到時還反應不過來 哈

想說 在叫誰哩!

放英文聽力的時候有慌張一下

雖說不多 還是會遇到些令人不知所措的事

唉 今天對那個媽媽有點抱歉 

因為我還在狀況外 沒能好好安撫情緒

但 沒帶准考證真的不能進來考試呀

我很想讓弟弟進來考

但我不過是個臨時工讀生

我無法做決定阿

今天有搬家的感覺 小學教室裡竟然有沙發?

讓我有點大開眼界 哈

今天又多了一點不一樣的經驗

不錯

 

但 又跑去敗家了 = ="

腿真的很酸~

 

今天了解了監考老師的辛苦摟

感謝所有監考老師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