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科考完出來有種 讓我死了吧! 的感覺= ="

法規本來就很不熟的我 遇到困難了

考試時 不但題目看不懂 眼前題目還有幻影!?

不只是一行遍三行 還有六行的跡象= ="

沒錯 因為前一晚的熬夜K書 加上沒有那麼早起的習慣

所以 我打瞌睡了 而且還打的很大= ="

坐旁邊的應該有傻眼到 整個就一分鐘打了四五個哈欠阿

還懷疑自己有沒有點頭的跡象勒= ="

監考老師ㄧ直看我 害我有點害羞>"<

 

中途休息十分鐘馬上殺到is coffee買了背稿不清楚咖啡

沒錯 他的名子就叫做 搞不清楚 因為喝起來真的搞不清楚它是巧克力還是咖啡= ="

無所謂 反正有咖啡因成分 

第二顆實務我順多了XD

好險剛剛沒有直接回家 哈

 

接著去走去劍潭站 稍稍逛了一下有點像廢墟的士林夜市

在台北車站下車 糟 出錯站了 方向跟我習慣的不一樣

在地底下尋找了頗久 因為標示換了我搞不清楚嘛!!

沒事搞的本地人都會迷路的標示欉啥?

 

直接從台北車站出現在地面上 餓了 往微風上逛去

5。60家餐廳很讓神眼花撩亂 繞了整整一圈還不知道要吃啥

腿都快斷了 老師吃讚歧 我吃pasta應該是這樣拼吧= ="

還不錯啦 不過老師吃的烏龍麵真的很清淡 ㄎㄎ

吃飽喝不足休息夠了後 往光南 大創 生活工場出發

晃晃晃  敗敗敗  走過後車站到育千前面去拿我的新眼鏡XD

茶茶 你真的差別待遇 好歹我也認識你比較久ㄝ

每次都喜歡在我身上"放鬆"解決後就走 真是他ㄋㄋ的

今天第一次見面的君老師你竟然可以睡的如此安穩

老師果然沒有殺傷力 整個散發出母愛光輝 睡死在你手閉上= ="

 

和碰一起去餵了我三年多的寧夏 晃了晃 但 你不能出來太久 ㄎㄎ

要回去打工阿 哀 可惜勒 

 

跟君老師多著疲憊的步伐 走去坐捷運 真的很疲憊 結束了一天

 

雖然很累 但很開心!︿︿  如果能不敗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