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信託考試倒數10天。 

其中8/7要去烤肉,哈!!

我一定無法玩得盡興,

不過這是早就約好搭,

不管怎樣一定要去啦。

 

是太久沒念書還是怎樣?

竟然看書看不下去哩!!?

完全的無法靜下心來,

看來只有夜晚適合我,

但熬夜看書又會被罵,

這到底該如何是好勒?

 

話說看書看不下去的我,

想到去把這一頭亂髮給...

剃了.....毆不!!是再次修剪...

原本預計想要燙的說,

不過那設計師不曉得哪根筋壞掉,

每次去跟他說我要燙,

他都給我含糊帶過,

結果就是身上帶了八個小孩,

進去了又完好如初的出來。

 

這叫我情何以堪?

每次下定決心後,

好不容易這次特地去領了八個小孩,

結果真令人失望。

 

不過還是在這熱死人的天氣,

換了個涼爽免整理的頭帶回家,

嗯...很特別的瀏海,

但我是個低調的人OK?

你這麼有特色、這麼有型的瀏海麻煩你放在別人頭上好嗎?

別欺負我近視深,看不到好嗎?

戴起眼鏡的瞬間有種想撞牆的衝動,

不過設計師好像就是必須練就一身睜眼說瞎話的工夫似的,

明明就有夠奇怪你還說超級好看,

為了保持我的乖寶寶型像只好在你面前說:  歐...有點不習慣!!

天知道我多想扯你的頭髮問你說:  哪裡好看!!?......&*^%!@#$ (請自行想像)

 

回到家,仔細觀察一下,

嗯...我的少年白有越來越明顯的現象...心裡又一陣....@!#$%^&*

 

把那看不順眼的瀏海自己給休了(嗯...是修),不然頂著那頭出門還真羞。

接著,也把看不順眼的白髮,給染了。

 

染頭髮真的很傷髮質,話說我那人人稱羨的好髮質呢??  (憶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