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我厭煩了當妳/你們的潤滑劑、傳話筒、調解委員、和事佬真的厭煩了。

 

不知何時開始,我被仇恨蒙蔽了雙眼,恨使我變得暴躁、易怒,不管對誰。

 

對長輩不尊重,因為他是敵人,因為他是敵人的家人,因為是他的寵溺,導致他如此的囂張。

 

在他人眼裡,會說我沒有倫理,但我只知道,牠們都是讓我唾棄的人。

從小到大,眼裡看的耳裡聽的,都是有關那些人,又做了什麼事,又給我們家惹來了多少麻煩,所以,要我以平常心面對牠們,實在是很難。

 

 

我想告訴牠,我們不是當年還小 天真的人了,是非對錯我們會分辨了,我想,上次在大馬路邊我罵你的言詞裡,

不只你,連路人甲乙丙也聽見了,所以請你轉告跟你一樣是畜生的兄弟們,請不要再以為我們都那麼好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