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直來直往事不對的

所以必須拐彎抹角才對

大部分的人都只聽好話

只有極少數異類心胸大

不管是為他人好的建言

也不管是替其他人著急

為別人設身處地的思想

只要一但表達方式錯誤

所有的好意都會變成壞

是我太衝是我太管閒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不好

只要不關心一切人事物

錯的那個人就不會是我

對不起我罵你太兇

但那是為了你著急

對不起我催你太趕

是因為沒時間拖延

對不起我罵你太笨

因為我擔心你受騙

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想也無力反駁

在他人眼裡我始終對你壞

天知道真正壞的到底是誰

我的關心模式就是這樣

要我就冷漠對你

不就是以罵作警惕

為你著想替你擔心卻還要被其他人罵

我實在是....

 

 

 

 

 

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