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00點出門

去吃個中餐之後

又到圖書館去看書啦!!!!

啦啦啦啦啦~~

剩11天我要把整本K玩根本是天方夜譚

不過~誰知道呢!!!人的爆發力是很強的!!

我要創造奇蹟!!!哈哈

不過說這是奇蹟也太勉強了一點哈

今天才真正的算是有念到書

不過也才K了4小

就被誘惑~去淡水晃晃啦

 

首先

期待已久的佘家孔雀蛤

話說去年冬天來吃的時候滿滿一鍋

不過都是小小小小顆的

但是還是吃得很爽就對了

一盤兩百大洋

 

今天

點了一個原味炒孔雀蛤

和一盤炒海瓜子

話說去年為止我都還不知道海瓜子是啥呢!!

海瓜子先上桌

來大快朵頤啦!!!

不錯不錯

有濃濃的蒜香QQ的咬勁

重點是他的醬汁

實在是有夠台.....味

海瓜子被嗑掉半盤後

來了來了

期待已久的孔雀蛤來了

滿心期待的看著威特端著一鍋靠近

正準備進攻的時候

挖勒...這不知道是該說高興還是不高興哩!!!

恩~~每一個都有夠大 有夠肥美

但是以數量來看......ㄜ~~真是給牠少很多

冬天如果是以幾十顆來算的話

夏天應該就不到十五顆了

害我整個情緒冷到像北極熊吃不到鮭魚一樣

有夠給他想耍賴叫他再送一盤

三個人平均一人大約四、五顆左右吧

真的很少

但是又很大很肥

害我想發飆沒理由飆

唉~有怨念沒地方發實在是有夠傷身

我們以秒殺的速度解決掉那兩盤令人既開心又難過

不知如何是好的貝類後

朝下一個目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眼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